close

看到廣告結尾出現了這段文案,覺得很喜歡
我猜想,這隻作品背後,
那寫腳本、寫文案的人會否跟我一樣,是個口不對心的慣犯?或說病患?
那病徵是這樣的:
越是深刻的話,越是說不出口
習於用內斂的說辭掩飾懦弱膽小的事實,
或許是不相信說出來會有人懂,反而會更寂寞?
害怕寂寞,所以沉默

我非常想念你,或許只要撥通電話就可以見到你
可我又無法停止自嘲的念頭,訕笑自己為何老想做些徒勞枉然之事 
只是,無法有回報的感情,為何思念總源源不絕?

我很想你。廣告幫我說了。
謝謝它的善解人意。
真的很感謝。

2010 Aug. 本文經預設由系統自動發出,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