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會討論的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一直過著閒雲野鶴般的生活
不開電腦不上網,活像個摩登原始人
沒想到這樣單純自在的生活竟然也就成功讓我暫別網路生活
看看書,聽聽CD,租DVD,或者出去玩耍走走,還看了期待好久的竊聽風暴,很好看耶!
不知不覺才發現下週一要開學啦(大驚)
喔.不..這點意識給我不小的打擊>.< (國科會鬼 研討會鬼 小論文鬼 點數鬼 別來啊!!)
怎知學姐像接到我的心電感應一樣,竟然馬上來了電話
喔...不....

(繼續逃避中...)

別太掃興,還是來說說我的年假好了XD
過年這幾天托舅舅的福
帶我們遊山玩水
看過了晴的,雨的東北角海岸
也在大雨中看了我心心念念的野柳女王頭 (她好小喔..也是個大驚!)
有車真好 遠離台北的壅塞
輕輕鬆鬆穿過雪山隧道 原來台北和宜蘭也可以這麼近
冬山河畔的寧靜秀麗就在身邊 磺潭社區的恬適自然親切可人
還有金山好吃的切仔麵魚卵和鯊魚煙啊XDDD 令人覺得幸福滿點呀~~
還去姊姊那兒搬了十多張CD回家 歐耶
花了一天時間啃完紅翻天的爆笑日劇交響情人夢
是把古典樂,卡漫和青春偶像劇串在一起的有趣日劇呀 ps.Vispa大有詳細解說悠
我不得不說日本人實在太可愛了XDD (有興趣的朋友,再跟我說一聲唄~~)
既然是古典樂為題材的日劇,不免地又認識了幾首好聽曲目了
一番爬文之後,剛剛下手敗進夢幻逸碟小克萊巴的貝四和七....(我的手指!!!我是不是該剁了它!但我真的不能再期待更多了)
其實本來計劃用最後一次的紅包錢,帶著我心儀許久的羅斯杯杯版巴哈回家的..半路殺出小克萊巴,看來羅斯杯杯只好等下次了
寫著寫著 覺得這樣的一個多星期實在太幸福了
就像耳邊的孟德爾頌無言歌一樣 :) 托姊姊的福 這回借入手的是巴倫波英彈奏的版本
說到無言歌 乍看之下以為是什麼悲苦無奈的作品
可是我明明記得孟德爾頌是人稱與悲慘清苦的音樂家命運最扯不上邊的一位
才華,家世和境遇都為人稱羨的孟德爾頌,作品中洋溢著幸福的氣味
那麼這樣一個作曲家創作的無言歌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旋律一出, 甜美溫馨之感讓疑慮瞬間散去
而奇怪的是, 我又聞到香味了 (但不要問我是什麼味道..XD)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呢
說也奇怪 幸福之人創作的音樂就是那樣喜樂飛揚
好喜歡。

以上。是我幸福恬適的假期
祝大家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