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rand blue23
健康寶寶我躲過了近期幾波大型流感
昨天一覺醒來覺得胃隱隱有事發生
聽說這波感冒的症頭就是胃腸不適,我想我也中標了><
只得暗暗哀怨本週進度火燒眉頭還來個山根上身...

想用睡眠來擺脫不舒服的感覺,
胃腸虛弱中,吃胃乳吞感冒藥,整個致命
白天忍著忍著,到了晚上就開始四肢無力,發冷,
在床上滾著滾著緊接著就冒大汗發燒了

不舒服的時候是一種極大的考驗,
它能讓人清晰的看見自己的脆弱與想望,
無論平時處於多大的理性與自制的狀態,只要一生病,很多念頭躲都躲不掉。

不過還好,我發現我的內在其實是樂觀正向的,
恍惚當中,被不想面對的念頭襲擊,我還是能跟自己說,沒關係,都過去了、會過去的。

然後,
阿嬤帶著我喜歡的水果來了
薇來電說今天要離職了,還關心著我的進度
娜的明信片說從巴黎回來了,
純的簡訊說A錢事件真相大白了,
還有B的天書,拜倫的未接來電

我心想這或許是一種心電感應
每每在我的身體和心靈最脆弱的時候,總是有朋友會剛剛好地稍個訊息過來
我總是浪漫地想著,是因為彼此在乎嗎?
人和人之間或許真有這麼一種相繫的力量,無色無味無形,但存在著
然後不知怎的就哭了。
很感動吧所以哭了,很想念吧所以哭了。

然後還突然發現我老闆也是跟我很親近的人,
幾次生病的當口、甚至是失戀的當口,
都剛好跟他有約,總不能對他黃牛,只好一臉悽慘地見他
想想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吧 ^^"
好吧,以後我會更愛護老闆一點 XD。

 

Ps.
山根上身是什麼意思呢,這裡有一篇可愛的文章>>我是山根的好朋友/盧小桃的繪圖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