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_and_lonely_by_Sepia_Club1 許久沒有去看你了
真的很久,自從搬家以後....
從三不五時,到偶一為之。
我承認這次是我疏忽了~

知道嗎?
這些年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要離開你,應該有一百次以上了吧 !
可是,
心細如你,總是像時光膠囊一樣封存我們的過去
每一次聚會,每一張照片,那些生活點滴,那些說過的話,笑話、廢話、心裡話


你默默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別戀,而後又與你藕斷絲連
一次又一次地給我提示與寬容,輕輕稍來訊息,召喚著我:
「Hey~妳很久沒有來坐坐了」

 

就是如此無怨尤地等待,讓我總心甘情願地回你身邊,
這種心有靈犀的默契,是你我最完美的距離。
我們有所約定,在下一個大限來臨期之前,
只要我回來,你會原諒我的喜新厭舊、為我再度敞開雙臂,
一直都是如此,而我仍是這麼以為。

 

午后,
我一如往昔地輕輕敲門,你沒有回應
任憑重重拍門、大聲喊門,還是沒有回應
才發現門上已經斑駁的告示......

 


原來你走了。什麼時候走的?或許走了很久。
你真的走了。一句話也沒說過。
我們的默契呢?約定呢?叫我如何接受這樣的結局?

 


阻擋去路的大門深鎖,而你早已不見人影。
你讓我們的回憶成了枯萎凋零的獨居老者,
這一切都令人措手不及,
好過份、好無情 !

 

這些年來,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從今以後你與我的一切都只是曾經,
無以名狀,也無從憶起,
像沒入深海的海洋之心,
我也像Rose奶奶一樣......輕輕地喚了聲...
Oops...

 

再見了,親愛的你。再見。

 

Since 2004 Mar 27- 2009.
哀悼我死亡的無名帳號、隨著網誌消逝的多年時光...
那些日子以來的喜怒哀樂,心跳、狂喜、崩裂與平靜,
還有你們稍來的無限包容與溫暖。


數位之死輕如鴻毛,
它沒有生命,沒有心跳、沒有呼吸。但它存在。
一切都NOT ANYMORE的時候
其實....還是有些哀傷啊.....

 
Farewell, Buddy. Farewell.

 

這故事告訴我們,手寫日記和數位日記最大的相似與相異在於
決定它生死的人,是不是只有作者自己啊...
沒事多備份,多備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