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年頭寫部落格的人真的是少很多了
試著恢復筆耕時光,算是一種實驗。
希望,以後回頭看時,會喜歡這樣寫著字的歲月

2015,Aug. 9th

*關於Beyond Words...
致親愛的朋友、潛水客、以及路人:
有網路真好,也感謝你的一字一句。
如你所見,這裡偶爾書寫著我愛的影片與音樂,原則上為書寫而非推薦,僅供參考~期待你回應文章、留言,跟我說說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你說,感到混亂是一定的。我需要讓自己平靜下來,和自己相處。
 
我明白。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憂鬱有一陣子了,每天的生活緊湊壓抑到沒有心思也沒有時間處理自己的情緒,就讓那種BLUE的感覺緩緩在心裡流著。
直到有熟悉的旋律閃進腦袋,哼哼唱唱,再尋著關聯推薦找回了好多首八百年沒有想起的曲子,竟然感覺好多了。
看看歌曲/專輯出產的年份,有一種回到過去的快樂,低潮的心情因為曾經熟悉的旋律得到安慰,就像跟從前借一點光火。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peed
  • 請輸入密碼:

人在遠方的才女摯友寄了張獨創的手繪酒標禪繞畫明信片來。看著看著我會心一笑。人在千里遠,仍如此心有靈犀。

最近我對禪繞畫感到興趣,或也可以說,先前上了油畫課之後,開始對畫畫重拾了興趣。

我不是個很會畫畫的孩子,會報名油畫課心心念念的,就是想要享受那種塗滿濃厚油彩大筆揮霍的寫意。但是,初學者其實還是得從靜物畫習作開始,於是習作內容無可避免的就是一些水果、花朵與紅酒瓶,書本、書檔與小型雕像這一類的標的物。每個課堂上正襟危坐地畫滿兩個小時,觀察投射在靜物上的光影、顏色、細節,然後在老師的提點下感受顏色的魔法,很是有趣。不過,每當左右觀摩看看同學們的作品,總覺得自己小學生等級的畫畫技巧,素描都不及格還肖想油畫課,根本是來亂的。不過說實在的,神奇的是,每回油畫課後,背著畫具回家的路上,步伐總有一種莫名的輕鬆。這才發現,投入在畫布上的兩個小時,竟是一週當中最平靜的時光--遠離壓力源,遠離煩惱,遠離不知該不該check的手機,以及遠離那個喘不過氣焦頭爛額千頭萬緒的自己。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password
  • 請輸入密碼:


很久沒有瘋狂收集什麼東西的症頭了。曾經我收集了許許多多的史迪奇,誇張的程度朋友們都知道,大家看到史迪奇週邊商品就會想起我,甚至買下來送給我,於是我的收藏品就更豐盛了。在那之後,那麼熱切地收集什麼的感覺只是像微風一樣,頂多,就是吹過心頭而已。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連兩個晚餐,媽媽都做了泰式咖理,說是用我帶回來的咖哩醬包做的
綠咖哩,紅咖哩,一回佐了洋菇,另一回則加了茄子
黃的紅的橘紅的,椰奶的香芽的檬檸葉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n 05 Thu 2014 00:13
  • 背影

記得鍾愛的日劇Overtime裡面,有一段關於背影的對白
大意是說,我們之所以喜歡背影,是因為背影有種毫無防備的感覺
可以用溫柔的視線,目送對方的背影,是件美好的事。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an  
人生需要一些傻勁,當被召喚的時候。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y 18 Sun 2014 15:34
  • 開窗

katya  
他說,我已經不是那個寫著電影文、夢想學大提琴的女孩了。也很久沒看電影了。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