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瘋狂收集什麼東西的症頭了。曾經我收集了許許多多的史迪奇,誇張的程度朋友們都知道,大家看到史迪奇週邊商品就會想起我,甚至買下來送給我,於是我的收藏品就更豐盛了。在那之後,那麼熱切地收集什麼的感覺只是像微風一樣,頂多,就是吹過心頭而已。

 

不過,最近這症頭竟大大地發作了,瘋狂地愛著「無限」這個符號。先是找到了秀氣的手鍊,同款式恰有一銀一金,一枚自用,一枚贈予在遠方的好姐妹,笑說是心手相連力量無限之類的加持意涵。

是啊,力量。最近好需要力量。

每天出門前,把無限手鍊戴上,細緻秀氣的它,就像一種提醒--信心在,勇氣在,相信自己,力量無限。
怎知,不出幾日,身為力量的它竟然悄無聲息地離開我身邊了,傷心!

於是這開啟了我繼續尋找無限符號物品的源頭。就是想要戴它在身邊,而且是有感地戴著、有感地提醒Bruce 告訴我的三件事---
「相信自己、接受挑戰,and THINK OUTSIDE THE BOX.....」
然後每天每天都在心裡為自己畫一個大大的

To infinity, and beyond ~ (巴斯光年更酷,無限還不夠,要超越無限!)

刊頭圖片來自這裡 ,真好看,我也想刺青&來拍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