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努力
想要忘記她
請相信我
真的

朋友在MSN上留了這段話給我
看了好難過

想起以前另個友達半夜偷噹前男友網誌
還跟我道歉

你們這些傻瓜。

心是肉做的 
失戀的心是用碎紙和眼淚糊的
那些心裡的難捨 旁邊人看了也是會難過的
說實在的
只要你們開心
我也就開心了
這不就是朋友嗎

也許有時候 會說些重話
那些話只是希望讓你知道
心痛如果是一筆定值
總有一天會用完的
但是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走回頭路
那就不只是一筆定值了 它會增加增加 最後不可收拾

偶爾飄過來的想念 也許只是淡淡的
也許濃得讓人無法呼吸

如果你願意
不管有多難
都有用完的一天。

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