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常常下雨

那天電影課後 也下了一陣大雨
雨很快地就停了 積水卻賴在路上還沒褪去
我和wei離開劇場在前去系辦的路上 正打算抄小路經過操場
遠遠的看只見跑道和草地已經是一片汪洋 好誇張

週五午后,應該要被熱血學生們佔據的操場 
大雨剛歇,少了平日的汗水和吶喊 卻多了些許詩意和愜意
有好多人在拍照 對啊!才想起剛下過雨正是拍照最好的時機
環顧四周的樹,葉子來不及乾卻先被陽光照得閃耀片片
雨過天晴的美妙就這樣從四周閃進了心頭
當我們走進操場之後,更是欣喜的叫了出來 好~漂~亮~喔~~~
為生日披上紅衣裳的校園建築物 被環山的綠所包圍
當時陽光的角度將這一切映在宛如超大型鏡面的操場
好漂亮!好漂亮喔!! 整個嗨起來大叫
這種時刻 相機在手邊該多好
拿起手機急叩Nina帶相機來拍下這樣的時刻
我笑說這是在學校兩年以來 所見到最美麗的政大
wei笑我是個井底之蛙
哈 好嘛 我是蛙 呱呱呱
和Nina講完電話的時候 正想拿起手機隨意捕捉一番 光線卻已經變了
還好 還有眼睛 用眼睛可靠又不可靠地拍下這瞬間的光華
把心目中最美的政大收進腦海裡 滿滿地。

好久沒帶我家小單眼去曬太陽了
沒關係 八月我一定會帶它去吳哥窟
親愛的小單 我們一起去朝拜世界奇景吧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
感謝你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我也沒有忘記的
很珍惜這樣相識多年仍能互道生日快樂的老朋友
生日快樂 願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