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gging為迎接短袖稱霸的季節
驚破個人體重史N年線的我
終於決定不再逃避
要來控制熱量&運動啦 ~~~~~~~

 

 

這事兒本來不好拿來說嘴
特別對於沒有什麼恆心的敝人我來說
能繼續支持多久   其實沒有什麼信心
畢竟,對於沒曬網更沒捕魚的懶惰漁夫而言
要轉性跳進水裡當條悠遊其中的人魚是不太可能的
人說,要持之以恆的方式,
唯有做自己喜歡的,或者找到快樂的點
仔細想想,最適合運動白癡我的,就是慢跑無誤了

於是,就從愛波長假開始
除了某晚下雨改做地板運動以外
每天晚上都有去公園小跑一陣
從跑個一分鐘就腿痠,五分鐘肚痛的困窘中
羞赧地面對自己的體力竟然變成阿婆等級
只好連跑帶走地,拖著身子完成一圈的任務
跑著跑著,不但呼吸混亂,思緒也攪成一團....
天哪,
我說村上老兄你到底是怎麼跑的,愛跑也就罷了
還寫成頗好看的散文集呢

今天,也許是天氣回暖的關係,
跑起來不那麼喘了
換音樂可能也有影響
之前的黃立行似乎太快了
今天random到潘瑋柏,那tempo還真剛好耶
不急不徐,呼吸也順
就在潘帥加持之下
我首度跑完了完整的整個公園 XD
據說公園外圍約莫有兩千多公尺
那我跑公園內,打個八折,也接近兩千了耶
突然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對啊,就是這個FU

就是這個FU,明天我還要再來  : )


慢跑意外地為我沮喪的一天擦出了火花
然後發現,晚上卡了個慢跑的小行程
回家不再只是一條吃飽撐著只想鑽進被窩睡的死魚了
開心!

 

TEMPO對了就是好的開始~



P.S. 大大如果對於熱量控制或運動有特別心得,歡迎分享給我
或者,你也可以跟我分享如何做到運動不綴,這回事兒
至於廣告推銷文就謝絕了,感恩。

 

刊頭照片引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