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ti2這裡悄悄地關起來
又悄悄地打開來了

 

 

 

 

 

關起來是因為
覺得無法再有點模樣地寫東西
一直感到無能為力...

打開來是因為
有人說很多東西是需要累積的
包括喜歡的東西也是如此
如果覺得那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不用心急啊
就是慢慢累積下去吧

真是令人茅塞頓開的好概念啊~

我喜歡寫字,我確定。
那麼寫得好不好,寫的頻率怎麼樣,就別去想了吧?
於是,這裡的門打開了,心路歷程只有我自己在乎吧。

這段期間我試著移往他處,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多多少少有一些想法因而延續下來,原來換個地方一切都好多了
因此,這裡能不能有文字繼續產出,其實我沒有答案
但至少,一千多個日子累積下來的一切仍可供做搜尋引擎的一個去處。

Anyway感謝鼓勵我的人,感謝賞光的格友
也感謝痞客邦給的很舒服的空間 : )

即使書寫的靈光明明滅滅,
即使因為文字而被瞭解或者被誤解
部落格仍是我喜愛及耍賴著的大草皮。
或許我只是需要換個位置而已。

以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