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書店 /狀態,太聰明
某天跑去找桑貝的舊作。
服務台小姐似乎很忙,但我還是很想問。
小姐人還算蠻好的,禮貌性地要我稍等。   好,當然沒問題。
妳要查哪一本?
可以查作者名嗎,他的作品很多,我想知道放在哪一櫃,是一個法國人,叫...
妳等一下喔,(急忙衝下樓又趕了回來)
嗯,小姐,書沒有了喔!
蛤?什麼?(我還沒說我要查哪一本就說沒了是怎樣,這麼神?!)
對啊,妳要找法國人嘛,那本沒了喔!
呃...我是說,作者是一個法國人啦,我還沒說他的名字耶
?!
XD

 

場景二,小七 /狀態,太熱情
話說那天突然下起了雨。
出門時明明知道極有可能下雨,看起來也是會下的樣子
卻要故意和氣象報告唱反調,只因為打從心裡覺得氣象預告總是不準。
果不其然下雨了。
雨實在下得不大也不小,但一副就是短時間內不會停止的氣勢。
好吧,氣象局你贏了啦。買傘去。
心不甘情不願地淋著雨走進小七,兜了一圈,既沒有小白雨傘也沒有小黃雨衣
當然是直接問比較快
請問有小白雨傘嗎?七十塊那種
喔,那個下午就賣完了喔!很暢銷喔!
= =a,那有輕便雨衣嗎?
也沒有了耶。不過如果妳需要的話啊,下禮拜傘和雨衣都會到貨喔
?!$*#%(*  (可是現在下雨耶...!!!!!)  

 

場景三,五十嵐 /狀態,鬼打牆
某天突然特想念布丁奶茶,真的很想念。
記得五十嵐的布丁奶茶用的是統一布丁
一萬年沒喝奶茶了耶,好開心。這樣一邊想著一邊跳著去買。
你好,要點什麼?
我要中杯布丁奶茶,半糖去冰。
甜度和冰塊都正常嗎?
半糖去冰。
冰塊要嗎?
不要冰塊。
甜度一樣嗎,
半糖。 (囧)
要袋子嗎,
要,謝謝,
你的號碼是XX號,請稍等一下
(等待,人爆多的等了快十分鐘吧)
XX號,你的大杯布丁奶茶好囉
店員遞上大杯布丁奶茶
ㄟ,我是要中杯
真的嗎,不好意思,已經做成大杯了耶
好啦,沒關係,可以給我袋子嗎
吸管在旁邊喔,要袋子嗎?
不用好了謝謝,(情緒已經從傻眼好笑轉成有點火了,滿心只想快點離開喝我的奶茶)
然後店員遞給了我一個袋子。

我是被整嗎。

 

------------------------

整理光碟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載滿了記事本札記的folder...
裡面記著的,約莫都是論文時期隨手留下來的心情,
隨手點了幾篇,可說是苦澀卻又真實。
朋友說過日記有毒,我也覺得確實如此,
在一連串灰灰藍藍卻又詩意莫名的手札裡,
看到這篇,整個心情大好,
覺得實在太白癡了,PO上來給看倌笑一笑。

Seize the happy moments. And 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