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朋友妙喻"論文"為"男朋友"之後
三不五時 
我們會互相消遣、詢問彼此和"男友"相處的如何

然後 
今天另枚友人問我論文進度究竟如何的時候
我一方面埋怨著寫論文的不情願與沒動力
二方面也透露出一點擔心:再拖下去會被哪個有志一同的人給寫了去

這時候 
我突然了悟我和我論文的關係
用男女朋友來形容過於簡化
應該說
是一個中年歐巴桑隔壁老王的關係

此話怎說呢???

身為"碩瑞"等級的我
簡直是個人老珠黃的歐巴桑
自從跟隔壁老王勉強湊一對以後 
非但沒好好待他  也不好好檢討自己
一天到晚對他嫌東嫌西挑三揀四
話說隔壁老王綽號web2.0 
在幾年前也是個飄撇少年家
雖然已經過了青春年少的黃金歲月
至少在某些人眼中也還算是個搶手貨...
我這麼望著他
雖然覺得食之無味
卻也有種  要是再被別人搶走我真的嫁不出去(畢不了業)的情結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怠慢之..恐怕只剩嘆息啊

有沒有有沒有 ???!
有沒有像有些人老愛嫌棄自己的男(女)朋友
卻又遲遲不願分手的心態?
或說  
簡直是”將要溺死之人眼見最後一根浮木漂來,卻還在猶豫要不要死命抓住”的荒謬?







老王啊 哪個妹對你抛媚眼我是管不著的啦
但我會試著對你好一點的
鄭中基很多年前就說過了啊 
最愛的人不是你,還是可能忍不住愛上你的嘛。
但我為什麼那麼想嘆氣呢.............

所以,老王啊,
咱倆的定情曲目,就這首「最愛的人不是你」囉~
希望有一天,真心墜入「情網」的我
會對你唱著「愛很簡單」或是「每天愛你多一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