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8新年祈願: )
餅好大XD 
HeartRails Graph

逛candicefish家看到的,謝謝他的提供
你也來一個願望大餅吧~~>>http://graph.heartrails.com/edit



*
幾分鐘前我把[孤獨六講]看完
兩小時前朋友打電話來
這兩行簡單的流水帳背後有許多感謝
它們讓我此刻找到幾天不見的平靜

敲鍵盤的當下
看看早上畫的這個餅圖
覺得自己一年的心願也不過如此而已XD
希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和寵物都平安順利 快樂
然後希望自己在軌道上穩穩的走

朋友說過我是個一心想飛卻腳踏實地的人
感謝她的慧心  確實如此
說穿了就是缺乏勇氣
也缺乏飛翔的方向
所以只能在有體制的地方尋找變化的可能

年後的生活將有些變化
格列弗我要到大人國去遊歷了
做了這樣的選擇
之前那篇Landscape 就是這個決定的心情

接下來的挑戰我也會加油的
始終相信意志的力量
只是一直缺少叫做guts的東西XD

不要再想了,行動吧!
年底回味2008的時候 希望這餅不只是餅而已 :D
也希望大人國之行收穫滿滿,跟居民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