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6 我回來了~^__^

回想這兩個禮拜離開台北的時光,一直是種不是去遠行,而是做了一場好夢的感覺。起飛前若被問起要去哪裡,我總是神祕地說:我:「先賣個關子啊。」
友:「什麼跟什麼嘛~」


現在該到了揭曉的時候啦,但是要從何說起呢?

怎麼去得那麼突然呢?我可以豪氣地回答說這趟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嗎?自從出國唸書的夢想泡湯以後,想要看世界的願望之火並沒有因而澆熄。流浪計劃在七月火速啟動,盼著盼著,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

 

我和姐姐一起上了飛機,十三小時的夜間飛行將帶我們穿越大半個地球,這是我第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台北時間23日凌晨起飛之後,竟然馬上被餵食了好大一頓飛機餐,醬燒豬肉飯之類的吧,味道還不錯,比印象中的飛機餐美味許多。用餐完就熄燈了,在經濟艙狹小的空間中睡睡醒醒,看小電影、睡眠、被餵食、發呆、聽音樂等等的,時間過得有點慢啊。

滴答。
滴答。。
滴答。。。

一切其實沒什麼真實感,我把手錶轉成了目的地時間,瞬間賺到了六小時。看著座位前方的電子地圖,我們飛越了位在地球之北的俄羅斯,來到世界地圖中心的歐洲大陸上空,飛行途中的每一站都令人雀躍地想要跳機~

歐喔偶,夢想的歐洲國度啊~

DSC01581比預定時間還要晚了半小時,我們降落在戴高樂機場。

沒錯,像做夢一樣的,就是巴黎。
Bonjour~~~Pari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