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傳說中的世界盡頭
築有一道狹長的堤
「就是這兒啊~」我說
拎著跟鞋 
我在後頭 
輕輕地
任心思尾隨你的背影

「是啊,就在這兒。」你說
揚起嘴角 
你在前方 
穩穩地
以步伐牽引我的期待


在長堤的七分之六處  我們停下腳步
the moment
當我的髮稍拂過你的心海
當風吹起我的裙擺    你的領帶
酒香醉了眉眼    淚水糊了視線

在墜落前的最邊錘處
月亮知道
我們相愛




Inspired by "En la Orilla del Mundo" (At the edge of the world)
from the Album: Nocturne

 



Stars were in your eyes.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