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大會規定,需發表入圍感言驗明正身...

這是一個非常小我的部落格,
沒有社會關懷、沒有創新貢獻,
總是叨叨絮絮地堆砌著一些想法和感覺...
正因如此,對於能夠入圍,感到驚喜和感激。


謝謝鼓勵我參加活動的痞客邦小編
謝謝主辦單位與評審
謝謝各位一路相挺的格友
你們是我的知音
謝謝^_^ 

看更優秀的入圍優格,不看可惜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網,由此進

 

以下是今年九月本來想要發的格慶文,
沒有準時發出就擱在一邊了,
藉這個機會讓它浮出水面吧~

 

--------------------------------------遲到好久的格慶文分隔線-------------------------------------------------

不知不覺在痞客邦也兩年囉~
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自己真是有點訝異,
對於一個話不太多的人來說,
對於日記本總是寫不超過三分之一的人來說,
要(能)這樣努力不懈地寫東西,
某種程度上除了需要熱情,就是熱情。

網路上的玩具不斷地推陳出新,
已經像手機一樣不用會很怪的MSN、
或是不知道只會風靡一時還是有機會繼續茁壯成長的噗浪、推特、臉書...,etc.
這些因應各種溝通型態而生的網路玩具/工具,
在褪去新奇感之後,回歸到最原始的溝通需求...
有一個一直環繞在我心中的命題是-- 我們真的有這麼多話要說嗎?
或許這是一個很個人的問題吧。

這其中,部落格或許是最適合我的一種溝通方式/距離。
但是坦白說,最近我對部落格的熱情似乎已經淡了?!
日子繼續過、電影繼續看,但付諸文字的動力和靈感盡失,
我不知道這狀態是什麼....

我本來以為會很歡樂的寫一篇歡慶部落格生日的文章,
不過這樣懶洋洋的狀態下,
我也需要讓自己回憶一下寫部落格的心情和狀態,
部落格,是什麼?

 

 

DSC07122 
部落格是穿梭古今與未來的使者,
讓書寫這把來自遠古的火,用0與1的語言傳承、演化下去....

 

DSC06363
他說,生活是反方向的大鐘,請由新而舊,一筆一筆地羅列下來

 

DSC07392
他說,只要一天一點,就可以累積回憶、記憶浪漫

 

DSC07256 
他進入我們沉思的小宇宙

 

DSC03982 
在我們心裡養了一片大草坪,可以在上面閒扯、冥想、打盹、夢遊、翻滾

 

 DSC04626 
他看見我們的想法在雲裡飄

 

 

DSC07274 - 複製
他知道我們常為了寫不出來傷透腦筋><

 

但是,因為他

DSC05567 
讓我們宛如站在世界的中心,用自己的方式說著,唱著,舞著

 

DSC06177
我們要做的,只是寬心閉上眼睛,等待美麗的靈感女神降臨

 

因為部落格,就是懂你,懂我。
Love blogging= Love youself = Love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