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大要出國去了
跑來找我唸書兼閒嗑牙
三十度的夏天夜晚
操場上有一種溫和的草香  是夏天的味道
地上有很多不知名的昆蟲XD  還不知哪來一隻特大號的蟬 (還是蟬本來就這麼大隻?)
唯一殘念是天空沒有星星

離開台灣你會想念什麼?
人吧,你說
哇喔,你好有感情喔XD,我說   (因為我自己的答案是食物XD)
對啊我可是很念舊的人呢,妳呢
我喔,食物XD  (果然被笑了)
還有呢?
還有台灣的便利性吧~  想去哪就去哪,想吃什麼、想得到一本書或一張唱片就敗
還有...想找誰就撥個電話或約吃個飯XD
你這次去,真的會回來嗎?
哈,不回來的機率很低啦,先回來一陣子再出去囉
嗯。

其實我也是念舊的人吶
我還記得以前的畢業旅行
有很多很多星星的墾丁天空
還記得穿制服的美好時光
這麼多年以後還可以在操場上發懶兼講話
廢話,笑話,壞話,心裡話

走吧,該回家了

你不在台北我會想念你耶~
好高興喔,謝謝
哈哈,謝謝,我以為你會說科科或XD (你是真的有高興耶!謝謝你讓我知道)
哈哈哈,如果我說XD就是真的XD
對耶,哈哈

你說我變了
我變了嗎,對,我有 
坦白,這是你們一直在教我的事啊
覺得想念就會說想念


謝啦,我親愛的朋友,沒有你們我一定會很無聊。


連著幾攤揮手聚餐讓我好捨不得
你們都奔去某處了,某地、某事、甚至是某顆心
哪兒都去不成的我,可以成為你們想起台北的理由之一嗎XD?

Anyway,祝福你們。
我也在儲備前往某處的能量,也給我一點祝福,好嗎。


*
文末,不知怎地想起朋友寫過一段非常有fu的暱稱
「我若不在你身邊,就是在往你那兒的路上」  真是個浪漫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