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
我願與好音樂相知,長命無絕衰
日以繼夜,直至永遠呀



[海上鋼琴師]大家都看過吧
那一個屬於1900的海上傳說
美美的場景,幽幽的結局,好聽的音樂,還有迷人的海報
男主角與Jelly Roll Morton的鋼琴PK賽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橋段
而今天,在統計焦土戰之後
傳說中讓網友不惜以千元敗進的夢幻逸碟[海上鋼琴師義大利完整版]入手
雖然我已經在佳佳和它錯身無數回合
因為博客來降價特賣 還特別加註"限量" 讓我終於下手敗進了
哇哇哇 真是太好聽啦! 整個心情指數迅速回升
應該認真的報告都變成配角了 (寬頻影音?!IPTV?!價值鍊?!5力分析?!我快吐了!!!)
距離生態課終點站兩天不到的時間 遍地烽火之際
我仍然奢侈地挪了五分鐘小小記錄一下與好音樂的相遇
除了這張,還有掛念已久的大提琴之父Casals相伴
沒日沒夜瘋狂趕作業之際仍有光明在耳際
無以比擬的幸福感
想起一句經典廣告文案大抵是說"媽媽腦海裡的菜單,決定了今晚家裡的味道"
我覺得好音樂也有氣味 充塞在房間之中
聽者"聞之" ~只覺滿心芬芳啊!
真是幸福如我啊
好啦 我要快樂地趕作業
希望也能把生冷無感覺的個案寫香一點~

等有空再傳一個track上來給大家聞香 :)
先聽為快請進Faketony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