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感到混亂是一定的。我需要讓自己平靜下來,和自己相處。
 
我明白。
 
這些日子用各式各樣的事情塞滿時間,卻塞不滿空空的心。
無數個夜裡,兩三點只覺夜深,身心俱疲但無法入眠。
 
直到此刻,在遠行前的深夜,桃機漸漸安定下來,有一種該換上睡衣的,趨近但不等於寧靜的氛圍。拉下門簾的免稅店不再令人心癢癢,待我輕輕走過櫥窗,Say Burberry bye~Hermes bye~Cartier Goodnight~
 
晚安,那班向杜拜起飛的飛機。
在路上,我找到了片刻平靜與睡意。顧不得候機室內交談的熱絡,我坐在一旁,只感覺還沒出走就開始想念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