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憂鬱有一陣子了,每天的生活緊湊壓抑到沒有心思也沒有時間處理自己的情緒,就讓那種BLUE的感覺緩緩在心裡流著。
直到有熟悉的旋律閃進腦袋,哼哼唱唱,再尋著關聯推薦找回了好多首八百年沒有想起的曲子,竟然感覺好多了。
看看歌曲/專輯出產的年份,有一種回到過去的快樂,低潮的心情因為曾經熟悉的旋律得到安慰,就像跟從前借一點光火。
回神瞄瞄手中的工作筆記,想起前些天前輩才很誠摯地分享她入行的經歷,能得到這麼真誠的分享,何許難得。
這個行業所給我的一切,在情緒被過濾之後,我明白,在天秤上,快樂的份量還是多於痛苦一點。
在感覺脆弱迷惘的時候,是不是就是這樣,靠著"多一點"的感覺,判斷可以繼續地走下去?


也許無法像前輩那樣傑出,苦辣酸甜,雖然明白自己並不是很有天份,至少我如此認真地走著、體會著。


點播空靈才女Sarah Mclachlan的經典曲目--Angel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