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肯等待,我將歸來,但你必須全心全意地等待。
等到天下黃雨,下紅雪
等到所有的希望都已破滅,
等到所有的等待都已停止...


我將歸來。

很棒的話吧!
不是我寫的
也不是誰對我說的 
是在某本散文裡看來的電影《戰火浮生錄》裡的台詞
不難想像那樣的橋段會是什麼場景、什麼情節
只能說 
真是好殘忍,但  好感人
 

並不是沒來由地想起這段話的
 

這幾天我度過了許多等待的時光
我必須承認自己極度沒有耐心
(就連"連載漫畫"我都沒有耐心等 甚至索性只看已經完結篇的= =)
漫無目的的等待,更是我性格中少數難以忍受之事
 

延續上週資料RUN不出來的惡夢
system error像幽魂一樣徘徊不離
今天  新的狀況又出現了!
我就這麼為了系統RUN不出資料,只得一次又一次的尋找bug
像做實驗一樣的
每一次重RUN,就是一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IT部門救不了我 、 Plan 部門救不了我 、 連RD部門都束手無策
原來我這幾天以來遇到的問題都是"前無古人"啊!
這時候  
我沒來由地...感到..一絲絲的欣慰  (<--原來我愛發牢騷的性格深深深處,其實是陽光的呀! XD)
因為,這代表著並不是我笨、我菜,而是這系統真的很難用!!!!
當下午四點終於順利找到問題的源頭---來自香港端的系統version有bug!
鬆口氣之餘,我這才對自己多了一點點信心 
那並不是我的錯啊!
 

但我要感謝這幾天被困在系統裡打牆不出的挫折
因為,我開始對等待有了些許好感 :
如果必須為這麼討厭的事情等待
相較之下 
等待妹妹下課、等待放榜、等待公車、等待機會、等待伯樂
等待時間帶來或帶去什麼
甚至,等待那種希望渺無可繫的 諸如Mr. Right出現  等等
都相較之下地有種甘美的感覺
是種
必須細嚼之後才能體驗的 在深處悄悄沁出的回甘滋味
 

但,原則上,我還是不喜歡等待。XD
 

哈,因為電影台詞很美而誤入此文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這兒, 真要向你說聲抱歉了!
希望你看在那段話這麼美的份上
對這樣"等待"看到文末的過程 
仍有一種..."值得"的感覺


文末,感謝在我打牆氣餒暴躁時期幫我打氣的妮娜,以及閒聊解悶的魚爸、Mr. 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