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年頭寫部落格的人真的是少很多了
試著恢復筆耕時光,算是一種實驗。
希望,以後回頭看時,會喜歡這樣寫著字的歲月

2015,Aug. 9th

*關於Beyond Words...
致親愛的朋友、潛水客、以及路人:
有網路真好,也感謝你的一字一句。
如你所見,這裡偶爾書寫著我愛的影片與音樂,原則上為書寫而非推薦,僅供參考~期待你回應文章、留言,跟我說說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1240760090875對於最深愛的人,我們往往無法理解,而且往往對他們束手無策。但即便如此,我們仍然(學會)去愛他們,是一種無法全然了解卻能完全包容、給予的愛。
《大河戀,A River Runs Through It》,1992年,Robert Redford作品。

-------------------以下有雷請斟酌------------------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goldentime
  • 請輸入密碼:

劇情設定在複製技術已經成熟、但仍受到人們排斥的未來。女主角蕾貝卡在愛人湯米意外身故後,不顧反對目光地"複製"了他,並且親自懷胎十月,把"他"再一次地生了下來....她稱之為 "他留給她的禮物"。

《複製情人WOMB》,2010年,Benedek Fliegauf作品。

複製愛人啊?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你總會想起某個人。不由自主地想著、充滿回憶地想著、滿心懊悔地想著,或者,只是輕描淡寫地想起。
會是你們相識的那天嗎?是有紀念性的日子?或者,是分道揚飆的日子?
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是第幾年了?你還在算著嗎?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學著再懶也要用幾張照片凍結時光的美好
特別是與友同行的時光 : )

DSC00879my favorite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SC09445

其實我很羨慕能用照片寫日記/遊記的人
因為那需要本事,拍照的本事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syousee
  • 請輸入密碼:

七月了,你回來了嗎?

 

記得聽你說要去一年的時候,霎時無法說出話來,為你感到開心,但無法形容當下心頭的落寞。把這個訊息轉述給友人知道,怎料電話講著講著,眼眶同臉頰都濕了。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必須承認的是
我。有。 病。
一種,難以啟齒,也不冀望得到認同的病.....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0604

週末的關係,連著兩天都把夜間跑步的排程挪到了早晨。

早晨跑步刺激多了,我是說感官這方面。這些天以來一直都是在晚上跑步的,晚上跑步對於周圍環境約莫是維持一種最低限度的注意力,掃瞄一下可視範圍內有沒有奇怪的人事物,然後不要不小心把小狗狗給踢飛就OK了。

cello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